主席獻辭


    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週年!回顧黨的100年,中國在一步一步崛起,至今飛躍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中國復蘇強勁,成為全球唯一實現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
 

澳門自回歸後,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努力提升澳門綜合實力。與澳門共同發展的進程中,見證祖國越來越強大,不斷邁向繁榮昌盛,在感到驕傲的同時,使命感亦由心而發。作為澳門的一分子,中國的一分子,我們應當擔任中國發展道路上的貢獻者與建設者。

 

回顧本會走過的十二年,我們一直謹記及履行創會宗旨,不忘初心,緊貼澳門的發展規劃,積極參與施政建設,共同推動澳門旅遊、文化及經濟的發展。在未來,我們不敢懈怠,繼續發揮橋樑作用,聯同會員共同構建品牌發展平臺、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文創產業發展、促進品牌孵化及發展等。發展本會的資源優勢,幫助培養青年人及年輕品牌的發展,與社會各界一齊努力,再創更高更輝煌的一個新時代。

 

本會將繼續緊貼黨和特區政府的步伐,擁護“一國兩制”,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攜手會員投身經濟復甦中,戰勝一切困難,譜寫時代新篇章。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席

蕭婉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