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FE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品牌再包裝專區」


日期:2015/08/25 關注次數:2492 打印 放大文字 縮小文字

2015MFE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品牌再包裝專區」

 

      今年MFE展會中,繼續由“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作支持單位,設立“品牌再包裝專區”顧問服務,以支援有意以特許經營模式創業或拓展業務的人士。自2012年開始, 此服務每年都在MFE舉辦,並越來越受歡迎,內容主要以單對單顧問形式為場內預約的中小企及有意創業人士提供免費咨詢服務,我們希望憑藉著顧問們專業的經驗及豐富的知識,能為投資者提供專業意見分析,拓展思維,從而引發他們找出開拓更大市場的策略。

 

      本屆榮幸邀請到來自澳門及台灣的專家顧問,澳門品牌專家有: 劉華智先生及李澄暲先生;台灣的企業管理專家有:黃照驊先生,邱重威先生為本會擔當顧問。由於今天收到通知劉亨達先生患病未能出席。

 

      承接上年口碑,今屆除了繼續重點提供“品牌再包裝咨詢服務”外,更增加了新的服務元素,如:“市場推廣策略”、“企業營運管理策略”及“年青人創業策略”,涵蓋的服務範圍更廣,更能提供“全方位”的顧問服務,到目前為止已有很多企業登記及預約,約14預約。

 

專業顧問

澳門

劉華智先生 -- 之設計有限公司品牌創意總監

李澄暲先生 -- 澳門理工學院設計課程主任兼副教授

 

台灣

黃照驊先生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顧問

劉亨達先生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顧問

邱重威先生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主任